close

今天出門的時候,

沒有馬上把紗門拉起來,

平常總在睡懶覺的大大,

居然就這樣跑了出去...

我嚇了一大跳,愣住了。

看著大大敏捷的跑到陽台,

我的腦子閃過好幾個念頭:

“我說過如果大大找不到認養人,就要放她回校園。”

“我說她總是在我家吃飽睡爽,如果她顯現出想走的意思,我也不會留她。”

“反正她都已經結紮了,就當我在做TNR吧!”

看著大大馬上就要鑽出陽台的鐵欄杆,

我還是一個箭步衝上去把她抱了下來.....

....我抱著大大,心跳的好快....

真的要讓她走嗎?真的要讓她回校園嗎?

難道真的沒有人想把她帶回家,好好的疼她嗎?

大大,我好希望知道妳在想什麼,

我希望知道妳的幸福是什麼,

我希望我能做出正確的決定,做出讓妳高興的決定。

大大,可不可以告訴我,

妳想要的是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