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久沒有po大大與小貓咪的事了,

主要是因為工作邊變多了。


芒果和花丸都沒事,活蹦亂跳,頭好壯壯。

小公主上星期拉肚子,

幸好有在汪踢徵求到好心人,

在小公主去看醫生,

醫生判斷小公主無法消化母奶,必須強制斷奶。

﹝小公主之前就會吐奶塊,再加上這一次的拉肚子...Orz﹞

偏偏....小公主很會叫....T_T

把小公主關籠子隔離的時候,

她真的叫的很讓人心酸,

但是又不能放她出來,不然她一定會去找大大吃奶。

然後大大這個媽媽大概是營養太好,

硬是不退奶.........

三天之後,我換了方法,

改成關大大,因為小公主已經叫啞了....


我餵小公主雞肉泥、幼貓罐頭,

因為她老是不肯吃乾飼料。

七月六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,

親眼看到小公主開始啃乾飼料,

我當場呆在原地無法動彈,

她居然吃乾飼料!而且一吃就停不下來...ˋ(′~‵")ˊ

接下來的問題是歐阿力,

她也不肯吃乾飼料,

罐頭、雞肉泥也吃不多,

但是我一把大大放出來,她又猛吸奶....

而且...她也拉肚子....

明天歐阿力的主人要把歐阿力帶走了,

我還是很擔心,

歐阿力,妳要好好的活下去呀!


接下來說好事,

1.歐阿力會自己站肩膀耶,我沒有訓練她喔,
  完全是她的天性,會站在人的肩頭上東看西看,

  而且她超黏人,我好愛她....

2.大大好胖.....

  很顯然她已經不是當初那隻淡江校園內皮包骨的貓了,

  她...是個身材豐腴的少婦,

  而且....好像永遠都不會退奶....


就說到這裡吧,最近發生好多事,我好累,

芒果剛剛去新家了,歐阿力明天也要去新家了,

小公主要重新找主人,

好多好多事要擔心,

我好愛小貓們,好想把他們留下來,

想到他們要離開我,我真得好想哇哇大哭。

請你們一定要幸福。

就先這樣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