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,大大帶著她的四個小孩,

全家出動,跨過擋門的木板,

在客廳活動。

其實小貓早就可以自己爬過木板了,

現在門口檔那個木板只是聊勝於無,

不過一有風吹草動小貓還是會跑回房間。


但是,我還沒有看過由貓媽媽率領,

五隻貓一起出來逛客廳的情況,

後來小黑和白咪也出去客廳看,

那樣真的好像小型的貓咪聚會,

貓媽媽帶孩子參與社交的感覺。

雖然七隻貓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互動,

但是.....﹝靠!白咪把小公主叼到我房間啦!!﹞

﹝好了小公主回去了,但是我也忘了我要說什麼了。﹞

..........ˋ(′~‵")ˊ


好吧,總之那是一個很特殊的景象。

我沒有照下來。

一來是因為相機還人家了,

二來這個貓咪聚會是在沒開燈暗摸摸的客廳舉行的,

我不想用閃光燈來破壞聚會,

大家就看看相簿想像一下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