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小貓滿月,

越來越好動,

所以我會讓小貓出籠子放風。

放貓籠的那間是沒人住的房間,

但是有放大貓的貓沙盆。

我把房門口用一塊木板橫擋起來,

這樣大貓可以跳過木板進房間上廁所,

小貓不會跳也爬不過木板,不會出房門。

不過....

詭異的是...

放風的這一個小時裡,

已經有兩隻小貓越界了...

我明明觀察過他們爬不過木板的呀....><


後來我發現,

小貓好像是白咪叼出來玩的,

天哪,看她叼著小貓我真的心驚膽顫,

臭白咪,妳又不是貓媽媽,

在那邊雞婆什麼啦!

要叼去叼妳的玩具熊啦!

白咪真的很喜歡玩小貓,

天哪...太早結扎真的會比較幼稚,

她不但玩小貓,還跟小貓一起玩大大的尾巴...

哎喲,我說著說著她又把歐阿力叼出來了啦!

大大妳也管一下好不好..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