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五點五十八分,

我胃痛痛到醒,

吃了胃散又睡,睡了又痛醒,醒了吃胃散,吃了睡,睡了痛醒....

七點前就是這樣的循環。


七點多我聽到大大的叫聲,

迷迷濛蒙的起身去看她,

她躺在沙盆和我準備的紙箱之間,

我看她沒什麼動靜,就繼續晃回房間睡覺。

八點二十,我起床準備出門工作﹝胃有夠痛!!﹞

我沒戴眼鏡,瞇著眼睛

去看大大.....

在貓沙盆裡....

肚子下有黑黑的東西在動....

然後我就整個清醒啦!阿阿阿阿啊!


我火速衝到浴室戴眼鏡洗手,

再衝回生產現場,

快快快!救貓如救火!

馬上叫男友把剪刀燒一燒給我,

我開了一包新的衛生紙,

把乾淨尿墊在地上攤好,

費了一翻力氣把貓沙盆拿出籠子﹝籠門小,盆子又重..﹞

大大沒有反抗,

那時她身上有三隻小貓,﹝臍帶...血...啊啊啊!﹞

正在奮力吸奶。

我摸摸大大,看她沒有凶我也沒有反抗的意思,

就用衛生紙包著小貓一隻一隻從貓沙盆裡拿到尿片墊上。


這時剪刀燒好了,

我緊張的全身發抖,連碰到剪刀的金屬部分都沒感覺到燙,

一轉身發現大大叼著小貓往籠子裡衝,

我趕緊把小貓身上的貓沙擦乾淨。

我想大大應該有先處理過,

小貓並沒有全身貓沙,

只是臍帶被貓沙沾成一團,

我把那團髒臍帶剪掉就趕緊把小貓還給大大。

然後順手把剪刀擦乾淨,這時才發現剪刀好燙...


我以為大大生完了,於是來po了第一篇文章,

準備出門上班﹝胃痛的要死..嗚嗚嗚~~﹞

再回去看大大,

第四隻小貓已經濕淋淋的在大大身邊了,

並且讓我目睹那卡茲卡茲的吃胎盤實況.....﹝嗚...我有點想吐...﹞


這時依小貓身體潮濕的程度可以很清楚分出他們的出生順序,

第一隻是黃虎班,用很霸道的姿勢佔住一個乳頭,

第二隻身上花色很像跳毛,不過額頭有火焰標記喔~~

第三隻長的有點逗趣,是黑黃的大色塊組成的,臉是半黑半黃。

第四隻,我一直看不清楚他長什麼樣子,只知道是黑紋的。


目前不知道小貓的公母,

我沒有一隻隻拿起來看,

不過確定母子均安,

大大又開始恢復了她的驚人食量。


大概就是這樣,

以後再慢慢報告大大的情況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